書.. 還沒有拿到
就等我回去高雄吧!


作  者:人二雄

引用金石堂的介紹:

因為有些話,男人不會傻到去跟女生講,

也沒辦法跟男人說清楚……

16歲的我總是儘可能的從女生的身上找到寶藏,

而她的臉就是我的wonderland,她的眼睛是北斗星。

但這麼多年下來的訓練,我看一個女孩子,很少再從眼睛開始看起,

我看身材、看打扮,看有沒有散發出sex appeal,

只有一張漂亮的臉,已經無法應付貪心的36歲男人……

17歲的我,氣死了女友的初戀不是我,講了一堆的狠話,

最後還是會原諒她的不誠實,還是會繼續跟她在一起,

因為死黨們心裡還是很佩服我可以把到這種馬子的啦!

但是,36歲的男人終將會了解,

另一個男人或是另一百個男人,

都無法在愛你的女人身上留下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