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逛blog的時候看到了..

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aoxy36/article?mid=6779&prev=6840&next=6461 匪類笑話工廠

先po個幾則來這好了.. ^^"



●    物價高漲,縮小貧富差距:民生必需品的零售價,持續2007年的漲勢。2008年一碗白米飯要50元,一顆荷包蛋要35元,隨便到路邊攤吃一個排骨飯就要價500元!沒想到多年前因為吃得太奢華被砲轟,國民黨連站所吃的五佰塊便當價位,在2008年時連市井小民都吃得到,感謝政府德政,真正落實縮小貧富差距的政策。

●    民近黨總統初選改為抽籤制:總統大選前民近黨內部民調大幅落後,在投票前夕又使出『兩顆子彈』的戰術,不過這次是直接把民近黨的總統後選人幹掉,讓總統選舉史無前例的暫停,而現任的總統得以繼續當總統。在第二任民近黨總統候選人出爐後,仍是在延期的總統大選投票前再度被槍殺身亡。使得第三號、第四號候選人驚嚇過度紛紛告老返家。於是民近黨總統初選改為抽籤制,抽到的人一定要為國家犧牲。此舉又造成民近黨黨員紛紛退黨,於是阿貶總統喊出『十萬青年,十萬軍,延續政權,十萬年』的口號,希望能號召年青人加入民近黨的行列。

●    郭董選妃,全台瘋狂改名:紅海集團的郭董的婚事在2008年發酵為全台灣最夯的頭條新聞,全台的女生為了郭董龐大的財產,紛紛將自己的名字改為有『玲』這個字,希望能得到郭董的青睞。還有人把名字改成『來電答玲』非常有創意。但是最後入圍的兩個候選人劉家玲(現改名劉玲玲)仍不敵的林痣玲(現改名為林玲玲),因為郭董認為唸起來有三個『玲』的還是比較適合當老婆,所以讓林痣玲雀屏中選。



還有其他也是很好笑的.. 都在上述的連結內哦!

他的耍白爛功力算是超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