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weetiely (SMALL LOVE) 看板: Boy-Girl
標題: [分享] 永恆的愛
時間: Wed Dec 12 19:40:22 2007

一見鍾情的長久真愛或許真的存在

但是經歷告訴我不值得相信

很多姐妹們應該都遇過那種明明認識沒多久、也沒有多熟 就開始熱情追求的男人

告訴妳"遇見妳是我的幸運""我想守護妳的笑容""妳是我的天使""我想照顧妳"

他開始照三餐傳溫暖的簡訊 給妳無微不至的關心 

妳開始覺得 妳似乎遇到生命裡的”Mr。 Right”

在賀爾蒙的催情之下 

兩個沒有很了解對方的人 開始展開一段愛情旅程


他是真的愛妳 為了”想愛而愛”

一開始妳有顧慮 還沒投入全部的真心

他覺得妳若即若離 想抓住妳的心 想擁有妳

他覺得妳神秘 他開始幻想妳 他和他想像中的你展開熱戀

此時的他 為了愛情 積極、主動、熱情、甜言蜜語

給了妳很多承諾 告訴妳他有多愛妳 把妳捧在手心細細呵護 

妳覺得他懂妳 妳懂他

但此時妳懂的是被賀爾蒙沖昏頭的他、妳想像中的他


半年的熱戀期過去

平淡到來 熱戀、感覺消退

他發現妳並不是他想像中的女人

他開始變的變動、冷淡 

而把真心交給他的妳

開始覺得 他怎麼變了?

開始哭鬧 你在不在乎我?你愛不愛我?

妳發現他並沒有很愛妳

他也發現他沒有很愛妳


妳告訴他 愛情有平淡期、磨合期 撐過了就是穩定期

於是他免強愛妳 免強自己愛一個他沒有很愛的妳


戀愛中女人 一定會有不安、敏感、焦慮

一開始他還願意安撫妳

久了 他根本懶的理妳

反正他已經看透了妳 妳的心都在他那裡 他根本不擔心

他覺得 妳就繼續胡思亂想吧 反正妳哭一哭還是會回到我身邊

彼此的天平開始失衡

想抓住他的心的妳 不斷的付出

勉強愛妳的他 開始逃避


歲月忡忡

消磨的是彼此的愛情

一直以為你們很堅定的妳

最後得到的是

漸漸不愛了、變淡了、變質了...


分手後 不久

妳會發現

他遇到令她動心的女人 有了喜歡、欣賞的對象

他憑著感覺 愛上了別人 進入下個迴圈


這種憑著感覺、衝動的愛

絕對不是永恆的愛

真愛 

是在彼此真的了解對方後

”妳/你 懂我的心” 所以彼此很珍惜這份愛情

愛情最後一定會面臨平淡

當平淡到來 感覺淡了

彼此還能去包容 去溝通 

因為愛 所以接受對方的優缺 愛所有的妳/你

用心去維繫雙方的天平 不讓愛情失衡

當妳不安、敏感時

他願意握緊妳的雙手 和妳談心 給妳擁抱

當他當兵、出差、和女性朋友出去

妳願意給他信賴

當彼此年邁

一起坐在搖椅上翻動歲月的印痕

這是永恆的愛了


男人阿

如果有個女人

在交往多年後

告訴你 我們出去走走 去哪裡都可以 

那你要感動 你很幸運 你有個真的很愛你的女人

感覺淡了 激情過了 平淡來了

她不需要你帶她去看夜景、看海、吃燭光晚餐

她只想想看看你 牽著你的手如老夫老妻”走走”

你真的很幸福

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對你說”一起走走”的女人



衝動、感覺不是真愛

熱戀期的愛情不是真愛

平淡到來 緊緊相依的心 才是可貴的真愛

祝 妳/你 找到永恆的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84.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